洗手莫忘護手!
保護您的健康美肌

Tuesday, June 2, 2020

受肺炎疫情影響,戴口罩、勤洗手成為民眾防疫的日常習慣,正確的洗手方式「內外夾弓大立腕」,簡單六個步驟就能將手心、手背、指縫、指尖、虎口、手腕,洗得乾乾淨淨,也成為全民琅琅上口的口訣。

勤洗手與酒精消毒,能幫助我們遠離病毒,過度清潔卻會收到危害健康的反效果。因為手部肌膚油脂分泌少,洗完手如果沒有立即擦護手霜、凡士林或乳液補充水分與油分,有可能讓皮膚粗糙乾裂、紅腫發癢,更糟糕的是引發細菌感染。

清潔過度及消毒雙手帶來的刺激,加上換季時期天氣不穩定,有皮膚科醫師表示,這陣子手部皮膚炎、濕疹及過敏的患者人數激增,可見手部肌膚的保養,已成為全民防疫之餘,不得不正視的健康課題。

潤澤首選!沙棘長效滋養護手霜

洗手會帶走皮膚的水份,富含保濕成分的護手霜是最能鎖住水分的保養品,像是含有珍貴沙棘油、尾穗莧油、蔓越莓籽油的沙棘長效滋養護手霜,可提供人體需要的維生素,在雙手形成隱形防護膜緊緊鎖住水分子,由內而外滋養肌膚,多重呵護讓雙手恢復光滑細緻。

洗手後,可以取適量沙棘護手霜塗抹於雙手輕柔按摩,讓沙棘油的精華深入皮膚底層,改善粗糙紋理,恢復柔嫩觸感,護手效果更出色。沙棘油散發自然淡雅的香氣,療癒又舒心,護手之餘更帶來愉悅好心情。

護甲推薦!法羅海島指緣護手霜

疫情當頭,為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近距離接觸,無論是美髮、接睫或美甲,不少女性朋友選擇減少外出美容保養,卻又擔心疏於打理外型,讓形象大大扣分,既然在家的時間變多,不如挑選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替自己維持美麗外貌。

法羅海島指緣護手霜採集丹麥法羅群島的海藻及西伯利亞人蔘,結合純淨無污染的雙重菁華,製作成天然植萃護手霜。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軟化角質、滋潤指緣並強韌指甲,讓指甲健康地生長。從手腕到指尖,滿滿的海洋精華全部注入肌膚,有效滋養潤澤並建立防護層,特別適合喜愛做光療指甲的人使用。

型男必備!男性極地防禦護膚霜

隨著男性保養的意識逐漸普及,男士保養品也愈來愈受歡迎,但大多數人重視的是臉部肌膚保濕與控油,忽略了雙手也是關鍵保養部位,過於粗糙的手好像一張磨人的砂紙,牽起另一半時,可能會讓對方不太舒服,浪漫氛圍瞬間冷卻。

男性朋友保養雙手,不用追求奶油般滑嫩的效果,關鍵重點在「保濕」,補充充足水分就能讓雙手維持舒適觸感。富含有機紅景天、西伯利亞人蔘精華及乳木果油的男性極地防禦護膚霜,特別加入胺基酸成分,質地清爽不黏膩,保濕效果佳還散發清新的柑橘香氣,是型男護手最佳選擇,臉部及雙手皆能使用,保養效果雙效合一。

醫生建議,可選擇無添加的有機植萃護手霜,高效滋潤同時避免過敏,在全民努力對抗疫情的關鍵時刻,洗手也要認真護手,擁有健康強韌的肌膚才能避免病毒入侵!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