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Production

 

在Natura Siberica每一瓶罐子裡,
注入了獨特西伯利亞植萃成份,鎖住青春與美麗光采。

NATURA SIBERICA採用卓越優異的最新技術,完整保存來自西伯利亞及俄羅斯遠東地區每個植物的修復特性,生產過程由ICEA認證研究所嚴格監督控管。

NATURA SIBERICA是全球首家使用西伯利亞野生植物萃取的公司,也是唯一獨家將西伯利亞紅松籽油(Pine Oil)作為所有產品的基底配方

我們的子公司Siberia Organic,位於西伯利亞南部的哈卡斯共和國,在這裡,我們透過地方發展計畫,與當地部落居民共同合作,以手工摘採的方式收集植物和漿果,儘管知道人工採集的過程十分漫長而艱苦,但唯有如此摘採到的植物能夠保有最完整且豐富的維生素和極高營養物質。

NATURA SIBERICA眾多產品汲取西伯利亞適應原植物能量,完美融合西伯利亞野生植萃配方,成為在歐洲廣受好評的天然植萃保養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