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Charity & Responsibility

 

Natura Siberica獲得多項獎項的榮譽,證明我們對大自然的承諾。

西伯利亞 - 是一個獨特的地區,在當地擁有40多個部落民族,至今仍保留約兩百種不同的方言以及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同時近30萬人也保存著屬於各部落民族的傳統。

然而,近年來因人口老化和外流,導致這些西伯利亞族群文化正在逐漸消失,NATURA SIBERICA注意到了此問題,於是決定幫助他們為了保護珍貴北方部落民族的文化遺產,我們開始與北方西伯利亞及俄羅斯聯邦遠東土著人民協會展開合作,致力幫助西伯利亞部落民族的獨特的文化資產與傳統歷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更多美好的事物可以傳播開來!

在肩負社會責任與公平正義之下,NATURA SIBERICA贊助了首本英文版的北方原住民百科全書,提供世界各地許多人對於該地區本土文化和傳統生活方式的探索機會,同時也在Itelman“Alkhalalalay”的音樂節上支持了堪察加北區部落居民的第二屆俄羅斯公開舞蹈錦標賽。

在2013年,我們與伊爾庫茨克植物園合作推出了一項計劃,計劃於2018年種植7萬株珍稀植物。透過公平交易平台,讓西伯利亞的部落民族在這裡工作,我們以較高的價格收購部落手工採摘的植物和花卉,用具體行動來幫助西伯利亞的部落族群,在提供就業機會的同時,積極改善他們的生活,也將其獨特的文化與傳統延續保存下來,默默守護著西伯利亞珍貴的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