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Wild Harvesting

 

我們從自然生長的環境中採集草藥,保留最大的營養成分和活性。

什麼是野生採集

野生採集“ Wild Harvesting”是幾千年祖先代代相傳下來採集植物、果實、花卉的方式,在純自然的條件下,不受到外部刺激(例如:化學肥料、殺蟲劑或農藥),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質,讓植物經歷了大自然的洗禮選擇,淬煉出最具韌性且富含極高營養物質與活性成分而存活下來。

野生採集有許多標準:採收期必須是在植物最具營養價值的成熟巔峰期,如果過早或延遲採摘,植物原料完全沒有調理作用。在古老的醫學透過長年鑽研收穫野生植物後的變化,建立了收集草藥的日曆,在同一區域,建議一年內採集花草與樹葉、每2-3年採集根莖、每5-6年或更長時間採集部分植物,以維護土地的永續生長能量。

另一個重要標準:採收後的植物原料必須快速乾燥或使用其他處理方法,避免養分與鮮度因放置籃子中過久而流失。

NATURA SIBERICA的產品採用野生採集的植物萃取,蘊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及極高的活性成分,達到有效的保養效果,在NATURA SIBERICA眾多系列產品中使用的野生植物均為ICEA認證的有機植物,包括紅景天、雪石蕊、西伯利亞天竺葵、亞洲蓍草、西伯利亞歐亞香花芥和西伯利亞黃鵪菜。

NATURA SIBERICA於2013年創建了自己的農場 - 這是俄羅斯第一個也是最大的有機農場,獲得歐盟生物標準EU 834/07的認證。農場佔地33公頃,位於獨特的哈卡斯地區,那裡有許多稀有的西伯利亞植物自然生長著。秉持著生態維護及公平道德理念,與當地農民緊密合作種植16公頃土地和培植14種稀有西伯利亞花草,為當地居民創造新的就業機會,得以幫助西伯利亞人口稀少的部落民族生活。